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召开第七次常务会议

2022-05-30 10:41:4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27日,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浦城县赋予乡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行政执法事项目录清单,浦城县“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千人以下”饮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情况,2022年度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县医院梦笔院区项目,组建浦城县管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南浦街道紫霞社区、莲塘镇虹桥社区及规范城市社区辖区范围工作实施方案等议题。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城市人口逐步向新城转移,部分社区人口辖区不均衡。成立南浦街道紫霞社区及莲塘镇虹桥社区并对梦笔社区、怡源社区、仙茶社区辖区进行调整,有利于合理确定社区规模,进一步加强城市社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健全社区工作体系,持续强化城市社区治理工作,不断增强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会议强调,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向人民的庄严承诺,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今年我县为民办实事项目共25个,主要涵盖改善就学条件、保护生态环境、确保饮水安全、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各级各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确保今年为民办实事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会议还研究讨论其他议题。(叶永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