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进入调试完善阶段

2022-05-07 15:20:5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调试设备、铺设沥青、绿化美化升级……5月5日,记者来到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做各项完善工作,确保如期迎接省运会的召开。“我们正在进行消防联动调试,确保遇到紧急情况所有消防设备可以同步启动使用。”现场工人告诉记者。

工人在调试设备

浦城县新城全民健身中心于2020年6月开工,总投资4.3亿元,建筑面积46000平方米,设有游泳馆、体校综合楼、综合馆等。省运会柔道项目比赛将在综合馆举办,女子足球项目也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全民健身中心航拍 吴丹/摄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主体工程已经完成。近期,我们接受了消防、第三方检测机构等单位的阶段性验收,根据他们提出的意见,我们方方面面都在完善,比如足球场看台拆掉重装,与市政联系用水问题等。我们筹划做好每一次阶段性验收,以便顺利通过最后的综合验收。”项目部管理人员徐在钟说,除了设备的调试和完善外,场馆内外的照明与美化灯都安装完毕,项目部还计划在景观升级上下功夫,在绿化上突出浦城文化特色,以期给大家提供一个了解浦城的窗口。

全民健身中心夜景 吴丹/摄

据了解,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预计本月底全部完工,配套工程、体育设备等陆续到位,将如期迎接省运会的召开。(王海丽 吴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