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旅游 > 正文

和平古镇:果园桃花引客来

2022-04-11 09:08:0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四月晴好,连日来,邵武市和平古镇花果山果园的桃花迎春盛放,一枝枝、一簇簇的桃花开得粉嫩,争妍斗艳,吸引了各地游客慕名前来游古镇、赏桃花,感受美好的春日美景。

“这里真美,不仅花好看,附近的古镇也很值得一游。”在和平古镇花果山园艺观光园,笔者看见许多前来游玩的游客,游客们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同时,尽情地在和平古镇游玩,随后又来到果园里拍照留影。

据果园负责人介绍,花果山果园成立于2015年4月,占地面积200亩,目前已经规划120亩开展种植,果园内种植有鹰嘴黄桃、黄花梨、李子、青柰、猕猴桃等多种水果。

近年来,和平古镇依托古镇的美景独特的旅游资源,立足于乡村旅游和休闲农业发展的农旅融合经营模式,引导农民大力发展以有机林果为主的种植基地,带动了和平古镇生态观光休闲旅游的发展,促进了当地特色农业的进一步壮大,推动了附近乡村经济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陈一沿 龚志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