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旅游 > 正文

福建清明假期天气转好 久违阳光将重现

2022-04-02 09:3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1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近日,福建“降温+雨水”的天气让不少人直呼:“几天宛如过了一个四季。”记者今日从福建省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降雨进入收尾阶段,温度继续走低。随着清明假期的到来,雨水将告一段落,久违阳光将重现。

“今明两天全省仍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今天(1日)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明日中南部地区有分散性弱降水。”省气象台预报员刘会军介绍道,受雨水影响,福建明日气温还会继续降低,3日开始,最高气温缓慢回升。

据省气象台预报,清明假期(3~5日)全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3~4日福建西部、北部地区夜晨气温较低,西部、北部地区城区3~8℃,其余大部城区9~13℃。白天在阳光加持下,全省大部分地区午后最高气温将上升至20~26℃。沿海海区风力较大,3日,7~8级阵风9级,4日,6~7级阵风8~9级,5日,5~6级阵风7级。

气象专家提醒,清明假期沿海风力较大,需注意防范沿海大风对交通运输、滨海旅游和近海养殖等行业的不利影响。3~4日夜晨福建北部地区高海拔山区气温较低,需关注对春茶的不利影响。因昼夜温差较大,公众应及时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