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长者食堂“开饭啦” 提升老人幸福感

2022-03-21 11:21:3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了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居家养老就餐需求,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浦城县富岭镇创新和完善养老助餐模式,调动多方力量,形成合力。3月17日,富岭镇店亭村创办了“长者食堂”,正式开餐,提供中餐和晚餐服务。

在食堂创办初期,富岭镇对村内有意愿的老年人进行了调查摸底,符合相应条件的老人到“长者食堂”低价就能吃到营养均衡健康的“四菜一汤”,让老人们在村里就能满足就餐需求,解决后顾之忧,切实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大家纷纷为此举点赞。

下一步,富岭镇将继续收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需求的同时,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和做法,为辖区养老服务工作提供借鉴,积极倡导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活动,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让辖区广大老年人都能够享受到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马啟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