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进入收尾阶段

2022-02-14 15:49:58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何周超 摄

在新城,一个占地面积151亩,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总投资5.39亿元的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依山而建,室内篮球、排球、羽毛球、武术、游泳等场馆,室外的篮球场、足球场已搭建完成。

2月11日,笔者走进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室外工人们正在冒雨抢工,压实跑道,室内工人在拆除、搬运脚手架,全员全力备战省运会。“针对浦城近期的阴雨天气,我们通过搭棚等方式努力克服,保证按时完成工期。”项目负责人黄自健说。

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王海丽 摄

“我们作为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的业主单位,成立工作专班,跟紧项目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加派人手确保工程如期完成,助力省运会的顺利召开。”县文体旅局副局长张京力说,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的建成将能补齐浦城县室内体育场馆的空白。

据悉,浦城县全民健身中心于2020年6月开工,预计在3月31日完工。作为2022年的省运会的分赛馆,将承接柔道、女足项目的比赛。该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剩下室外的景观与绿化工程。

近两年,浦城县为改善城区居民的健身环境,补齐体育设施民生短板,新建了全民健身中心,并对丹桂广场的田径场进行提升改造,同时利用城市边角地块设置笼室篮球场、足球场,以此满足群众的休闲娱乐运动需求,进一步提升城市风貌。(王海丽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