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上班第一天,浦城县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22-02-09 15:25:48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释相关业务。王海丽 摄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农历大年初七,虎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浦城县各部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150余名职工全员上岗,70多窗口全部开放,受理业务,迅速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当天共接待服务1160人次。

下午3时,笔者在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看到,各单位窗口已经全部开放,工作人员整齐到岗,精神抖擞地开展各项工作。前来办事的群众在进行体温检测后有序领号排队,工作人员也在大厅积极指引,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在排队等候较多的不动产、交通违法、医保窗口,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答疑解惑。

“我今天来咨询关于重大疾病医疗补助的申请手续,是我的父亲生病在广东做了手术,花费了较多。”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了相关业务,让徐先生放下了心。

“新的一年,我希望我能为来我们浦城投资的企业做好服务,为我们浦城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审批业务负责人施雯洁说。

浦城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杨晓华介绍说:“新的一年,行政服务中心将主要继续推进项目清单化,相关单位应进必进,发挥人员聚集效用,及时收集群众的服务需求信息和有关部门保持沟通,积极推动‘一件事套餐’‘跨域通办’‘并联审批’系列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同时,针对办事群众的不同情况,中心窗口推行电话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委托代办服务等多种服务形式,为群众办事提供优质服务。”

在国家税务局总局浦城县税务局,该局开展了全员业务培训,给每个人分派培训手册,以此精进业务。“新的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倾心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发挥税收的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曾炜告诉笔者。(王海丽)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