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驻浦部队

2022-01-25 15:52:45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1月20日,新春佳节临近,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政府县长李江平等四套班子领导带着米、面、油、水果等,走访慰问各驻浦部队及消防大队,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沈晓文书记都详细了解各驻浦部队官兵的训练、生活、部队营房建设及战士学习等情况,认真询问驻军部队还存在哪些需要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沈晓文表示,各驻军部队在服务浦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解决老百姓切身难题、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地方稳定等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

驻浦部队官兵对县四套班子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浦城县政府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驻军代表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浦城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同时全县上下不断加大拥军力度,丰富拥军内容,坚持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的方针,为驻地部队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持。驻地部队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为建设富美新浦城、再创省级双拥模范城贡献力量。(罗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