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新春走基层 > 正文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到浦城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0 15:30:1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用通到浦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委书记沈晓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凌参加慰问。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计生特困户代表孟建英家中。孟建英的丈夫患白血病,只能靠她打工来维持生活,女儿还在读大学,家庭十分困难。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后,鼓励他们要坚强生活,树立信心,早日战胜疾病。

随后,慰问组来到城乡特困户代表姚日华家中。姚日华是位困难老党员,今年77岁,身患多种老人病,妻子李菊英因患脑血栓而半身瘫痪。姚日华夫妇见到慰问组后,露出了喜悦的笑容。慰问组鼓励他们要积极乐观生活,在党委政府的关怀帮助下,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道德模范夏奎红家中,慰问组关切地了解了他健康、生活、子女等方面情况,询问是否需要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并送上了慰问金。慰问组高度评价他历经困难而不改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鼓励他树立信心,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最后,慰问组还慰问学校困难教师职工代表刘晓宙。刘晓宙身患鼻咽癌,治疗费、自费药费高,家庭生活困难。慰问组详细询问了他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奉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坚定信念,保重身体,争取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据悉,另有6位困难人员将由县委组织部代为慰问。

20日上午,刘用通还将深入绿康生化有限公司调研,并慰问绿康生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层次人才赖潭平。(柳浪漫 李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