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浦城县九牧中心小学地下通道工程开工

2021-11-19 10: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供图

东南网讯 11月8日,浦城县九牧镇国道205线浦城县九牧中心小学地下通道工程正式开工。

九牧中心小学位于205国道左侧,主要入口距行车道仅约5.7米,且为长距下坡路段,学校师生出行与行车安全问题突出。为从根本上解决这一突出问题,经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及各界社会人士的热心帮助下,九牧镇国道205线浦城县九牧中心小学地下通道工程项目正式落地实施。

九牧镇国道205线浦城县九牧中心小学地下通道工程是九牧镇2021年重点民生工程,也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该项目是在既有国道205线桩号K1895+868.7处新建一地下通道,作为九牧中心小学师生横穿国道专用道,实现人车分流,减轻国道交通压力的同时,更好地保障了师生的出行安全。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80余万元,由该镇商会会长、厦门丽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垚鑫个人出资建设,计划于12月底前完工。目前,项目建设人员正在加紧施工,争取如期完工,让九牧中心小学师生能早日走上这条“安心通道”。(马啟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