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 正文

“福茶网”平台6月底上线运行

2021-04-23 17:54: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璜) 在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召开之时,22日,“福茶网”平台建设发布会暨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

茶叶是福建的一张名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下转第五版) (上接第一版)促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省商务厅牵头,联合省供销社、省电子信息集团组建成立福茶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加快推动中国(福建)茶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福茶网”)建设,并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运行。

“福茶网”是全国首个将政府公信力、行业自治力、资源聚合力、科技推动力和文化影响力有机结合,为传统茶产业赋能助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

下一步,“福茶网”将通过数字赋能、模式创新,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平台效应、规模效应,推动茶叶种植、加工、研发、机械、金融、文旅等产业加快发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