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网络中国节·元宵 > 正文

汤圆甜甜情相连 爱心满满敬老情

2021-02-26 16:47:3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临江镇的志愿者们又一次想到敬老院的老人们,此刻他们更需要一份温暖的陪伴。

今日,临江镇机关支部党员同镇民政办、团委、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临江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共度佳节。

上午9点,敬老院活动室内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敬老院开始布置场地,准备包汤圆的材料,有条不紊地为老人们做元宵。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一个个圆圆胖胖的汤圆纷纷成型。

“很多地方都是从超市买速冻汤圆送往敬老院,但我们想亲手制作汤圆,更能体现我们的心意,希望老人们吃了汤圆能感受到镇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祝福。”镇组织委员李萍表示。

包完汤圆,青年志愿者们和水东巾帼快板队还给老人们带来了妙趣横生的表演。老人们围在一起看节目、吃汤圆,分享着喜悦。

“好吃,真好吃!”75岁的严爷爷用地道的临江话表达了他吃完汤圆后的感受。“谢谢大家来陪我们过节,我们很开心。”

饭后,志愿者们还力所能及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解闷,给他们带来更多温暖。

据了解,临江敬老院共有25位老人,年龄范围在60至90岁不等。“这里住的都是孤寡老人,缺少家人的陪伴。”临江敬老院院长游桂芝表示,“志愿者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元宵,更是带来了欢笑和爱心,让老人们切切实实到感受社会的关怀。”(图/文 李宇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