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六要群众工作法 > 正文

征集民情民意深化“六要”群众工作法

2019-01-24 17:10:07  来源:  责任编辑:浦城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6日,我县召开2019年深化“六要”群众工作法征集民情民意项目交办会。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丽芳参加会议。

会上,余丽芳就201812月我县共收集到2019年拟安排实施关于水利、交通、城乡建设、民生等领域的74个项目,分解至发展改革和科技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等11个县级责任单位负责实施建设,并要求各县直责任单位要做好与有关乡镇(街道)的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就做好2019年拟安排实施的项目工作,刘建平要求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把项目实施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把关,确定一位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专人经办,确保任务到位、责任到人。要密切配合,分类实施。各相关部门要集中力量配合各乡镇(街道)尽快办理;对因条件所限暂时难以解决的,要排出具体落实时间表,逐件抓好工作落实。要加强跟踪,严格督办。对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的人员及时进行问责问效,防止工作出现滞后和延误,确保交办的项目能够按照进度顺利完成。       

(吴明凇/黄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