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仙阳镇全力推进樱园农业休闲农庄建设

2015-09-17 15:25:54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杨珠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1日,仙阳镇樱园农业休闲农庄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抓紧进行接待中心的基础建设。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该接待中心建筑面积2600平方米,力争年底封顶,这是樱园农业休闲农庄项目的一个形象工程。

浦城樱园农业休闲农庄项目是我县休闲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之一。项目由仙阳镇乡贤邢加兴回乡建设,总投资2亿元,项目点在阳墩村乌阴桥,建设年限2012至2018年,分三期建设,全面建成后,将与仙阳镇真德秀西山故居、猫耳弄商代窑群、管九村土墩墓等其他旅游资源形成一个统一的休闲、观光、文化旅游集群,带动当地旅游产业的发展,成为“立足浦城、辐射三省”的特色休闲庄园。

仙阳镇将浦城樱园农业休闲农庄作为项目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推进,从项目的征租地、报批、优惠政策、服务团队等方面全力支持。镇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党委书记抓全面推进和服务团队,镇长协调项目报批,包村干部具体抓征租地。镇干部巫新宏挂点阳墩村,经常深入村组,走访农户,协调做好征租地工作。通过做工作,最终以每亩4.3万元的优惠价征地,均低于集镇建设、工业园区、圣农项目的征地补偿。

项目要发展,规划要先行。该项目投资人原先以为项目落地是回报家乡,可凭势力视情况慢慢推进,没注册公司,也没立项,还未经审批把山上树砍掉,换种珍贵树种。镇政府了解情况后,镇长主动服务,从公司注册、项目规划设计等方面做好协调指导。镇林业、国土、住建等站办所技术干部主动服务,使项目得以顺利推进。

截至目前,该项目完成一期樱花观赏园、荷塘、步游道、停车场、公厕等基础设施建设;种植部分花卉、名贵树种基地200亩,其中,种植樱花万余株;按照唐氏风格改造乌阴桥庙宇1500平方米,新挖6亩的景观水体,改造招待所700平方米,均本月底完工;部分鱼塘和小溪综合治理正在施工。

(王树瑜)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