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闽江学院在仙阳镇成立实践基地

2015-08-04 15:25:02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仙阳镇政府举行。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主任吴文英与学院教授组成的专家组成员参加了仪式。基地成立以后,闽江学院地理科学系每年暑期将选派优秀大学生到仙阳进行5-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仙阳镇镇长为实践基地的成立发言祝贺,并对闽江学院实践基地在仙阳镇落户表示感谢,期望通过学术活动助推仙阳小城镇的建设。参加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代表发言,为这次"摆脱贫困,青年有为--海西规划公益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表达了青年学生的信心,并汇报了7月22日至28日在该镇的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对仙阳小城镇建设提出了许多"金点子"。

仪式结束后,闽江学院专家组成员参观考察了仙阳镇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当前在建的重点项目,热情地给仙阳小城镇发展建言献策。(徐赵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