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乡镇资讯 > 正文

加大打击传销力度 创建“无传销城市”

2015-06-23 15:12:05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施柳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月19日,在全县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和“无传销城市”暨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上,19个乡镇(街道)的分管领导领取了《浦城县“无传销社区(村)”和“无传销城市”创建工作责任书》。

传销是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经济邪教”,是危害社会和谐稳定的“社会毒瘤”,是破坏家庭伦理道德的“精神鸦片”,严厉打击传销是整治市场经济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手段。2014年,我县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打击传销取得较好成效,共捣毁传销窝点4处,解救误入传销人员3人,检察院批捕5人,刑拘5人,罚没23.91万元。

针对下阶段打击和防范传销工作,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打击工作力度;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要按照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扎实工作,打防并举,努力实现省政府确定的3年基本无传销县的目标,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美丽浦城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袁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