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六要群众工作法 > 正文

省纪委廉政文化巡视组视察我县布墩村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2015-01-04 07:46:05  来源:浦城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忠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10号,省纪委廉政文化巡视组一行来到我县石陂镇布墩村,视察该村争创省级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工作进展情况。

我县布墩村是南平市唯一申报的廉政文化建设“联系点”。省纪委廉政文化巡视组一行仔细查看了我县布墩村的村容村貌,详细了解了村内的故事亭、故事墙、村图书室等廉政文化教育阵地的建设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巡视组一行对我县布墩村的廉政文化建设工作表示满意。巡视组指出,布墩村作为“五要”工程的发源地,应进一步深化“五要”工程的实施,结合当地实际,切实做好农村工作,使廉政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县相关部门应尽可能提供帮助,大力支持村级廉政文化阵地的建设,从而提高村民的科学文化水平以及村干部决策水平。

李 玄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