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庆五一”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2024-04-16 09:46:3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12日,由县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总工会和县文体旅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浦城县庆“五一”职工气排球赛在新城体育馆正式开幕。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裴挥军,副县长傅礼辉等相关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46支参赛队伍500多名运动员纷纷来到新城体育馆参加开幕式。此次比赛是全县干部、职工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现,通过举办职工气排球比赛,进一步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在县总工会精心组织下,各参赛队组织有序,员工参与积极性和热情高涨,主动融入到健康向上的全员健身活动中。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各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一次次精彩的传球和力道十足的扣杀,充分展现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现了我县职工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

县公安局巡特警反恐大队郑斯:“在比赛的过程中,争取把每个球打好,之后的比赛中,我们还是要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这种观念来打。”

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姚隆琦:“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职工参加气排球赛,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对于加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和提升精气神非常有帮助。”

“我们举办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营造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也预祝运动员们取得好成绩。”县总工会组宣部负责人金思月介绍,此次气排球赛程在4月12日至4月21日的两个周五晚上以及两个周末进行比赛,希望运动员们都展示自己的技术和水平,奋勇拼搏。(陈洋 郑蔚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