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

2024-04-09 09:13:0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月7日,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

来自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工委、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文联、社科联、融媒体中心、侨联、工商联、台港澳办等单位的10余名机关干部代表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对“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的理解感悟,现场气氛热烈。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学习廖俊波优秀品质,以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吃苦在前,勤于创新、拼搏在前,善于团结、奋斗在前的实际行动奏响浦城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是省委宣传部部署的一项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深化拓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内在要求,对于塑造新时代福建精神、展示新时代福建形象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座谈、研讨、调研和意见征集等形式,推动各领域各界别在广泛讨论中加深认识、形成共识。用好理论“富矿”,贯通传统、现在与未来,凝练新时代八闽大地展现出的精气神,激励引领全省上下建功新福建。

根据安排,浦城县将按照社科专家、机关干部、新闻工作者、文化文艺工作者、工商企业代表、侨胞侨领台胞等不同群体界别持续开展“提振精气神 建功新福建”大家谈活动,发动各行各业都参与到新时代福建发展“需要什么样的精气神、怎样提振精气神”的讨论中,引导全县上下在广泛深入的交流中凝聚发展共识、继续砥砺奋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敢于攻坚克难、不断开拓创新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深化拓展“三争”行动贡献自身力量。(黄娜 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