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山下乡开展第二届笋竹文化节电商直播培训

2024-04-02 09:03:3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迎接山下乡第二届笋竹文化节的到来,3月29日,山下乡开展了电商直播培训,帮助当地群众学习直播技能,推广笋竹产品。

活动组织了山下乡9个村、共计60余位群众参加培训,邀请了小溪村支委、抖音达人李福英为大家授课。李福英现场讲解了短视频拍摄的技巧和抖音直播的相关知识,帮助前来学习的群众提高直播、销售的技能,助力当地笋竹产品的推广。

山下乡宣传委员余祺玲介绍:“山下乡家家户户基本上都会挖笋、做笋,邀请群众来参加直播培训,能够带领村民一起开展直播活动,加入到直播带货的行列中,带领村民致富、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山下乡笋竹资源丰富,素有“竹海笋乡”美誉,笋竹产品年产值可达3000多万元。2018年,“山下笋干”获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22年,浦城明笋干制作技艺被列入南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名录。

山下乡笋竹文化节将于4月中旬举办,届时将举行笋竹展览与展示、明笋干制作技艺体验、挖笋比赛、主播现场直播带货等活动,深入挖掘和传承笋竹文化,推动当地农商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山下乡笋竹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余恒毅 吴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