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新华杯”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2024-04-01 09:17:1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庆祝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成立20周年,传承和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琴、棋、书、画”。3月29至30日,由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浦城分公司主办,浦城县围棋协会协办的“新华杯”围棋比赛在浦城县新华书店丹桂书城举办。

此次比赛邀请来自浦城各行各业的围棋爱好者参加。行棋、思考、落子……比赛中,选手们运筹帷幄、专心致志地投入每一场“战斗”。或深思熟虑,或快速布局,他们在棋盘上谋定后动、步步为营,每一步都充满了智慧和策略,在“方寸”之间展示自己的棋风与棋艺。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决出第一名至第八名,依次分别为周国胜、林斌、何金生、陈艺云、韩婉红、吴卫华、周尤华、况华。

围棋协会的资深棋迷沈小明说:“围棋作为东方文化的瑰宝,跨越了历史的长河,至今仍展现出无限生机与活力,蕴含了无穷的智慧,在生活和工作中也要发扬自强不息、越挫越勇的围棋精神,用大局观下好人生的棋局。”

以棋会友,“棋”乐无穷。一直以来,福建新华发行集团浦城分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致力于打造更美的阅读空间、提供更好的文化产品、升级更优的文化服务,不断满足读者群众多元精神生活需要,让更多群体参与全民阅读,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关剑壕 张宇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