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24-03-29 13:27:3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打好碧水、蓝天、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提升县域生态环境质量,实现“四个全域”全年工作任务目标。3月28日,副县长傅礼辉主持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荣华山产业组团管委会、发改科技局等21个单位部门以及19个乡镇(街道)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及2024年1-2月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图文并茂地详细分析了水环境、空气环境质量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2024年重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生态环境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生态环境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本着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把思想之弦再绷紧、分内之责再担实、作风之弊再根治,聚焦重点攻坚突破,进一步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

要正视环境问题,主动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生态环境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个全域”工作目标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主动作为,开好局起好头,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要沟通协调,聚力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权责明晰的聚力攻坚工作机制,凝心聚力实现生态环境质量提升进位。(南平市浦城生态环境局供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