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安全防范工作会议暨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4-01-02 11:49:2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9日,浦城县组织收看收听省、市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县长李江平在浦城分会场出席会议。省、市会议结束后,我县赓即召开全县安全防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李江平强调,紧盯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治。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围绕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认真组织开展元旦假期全领域、全过程、各行业风险隐患排查。要加大道路交通执法力度,强化安全知识宣传;要继续抓好城镇燃气安全整治,提升群众燃气安全意识;要落实好劳动密集型企业、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强化应急救援准备预置救援力量,及时处置突发事故。

紧盯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压紧压实责任,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增强抓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加强安全检查执法力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

建章立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以系统思维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制度建设,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明确工作部署方案,认真查摆薄弱环节,健全完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为安全生产工作立下“规矩”,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副县长韩钢,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柯聪 程张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