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人大代表团分组讨论

2023-12-29 15:53:59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8日,县长李江平参加南浦街道代表团分组讨论,倾听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畅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图片

代表们分组审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在讨论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县各个领域建设取得的成就,科学安排部署了来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同时,代表们就城市建设、医疗卫生、公共教育、人才引进、交通运输、基层治理等方面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江平一边听取讨论,一边详细记录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代表们所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答复。

李江平表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县政府将积极回应代表关切,对标对表开展工作,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高质量办理代表建议,推动政府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李江平肯定了南浦街道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南浦街道在服务城区群众和服务中心大局方面继续发力,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

李江平强调,作为人大代表,要传播正能量,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唱响主旋律,传递好声音;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坚持“全过程”监督,推动各类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要厚植为民情怀,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成事。(黄娜 何周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