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23-12-28 11:38:29  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县委书记沈晓文参加浦城县政协第十五届三次会议农林联络委分组讨论,现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图片

分组讨论中,各位委员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关于浦城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建议。沈晓文认真倾听记录,并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

沈晓文表示,政协委员们带着强烈的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以政协的优势汇聚浦城高质量发展合力。希望大家能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在讲政治、献良策、增素质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各自的行业和岗位上多多建言献策,共同谱写“产城景文”融合发展现代化示范区建设新篇章。

沈晓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一如既往支持和发挥政治协商独特优势作用,充分吸收采纳委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水平,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争创特色、打造亮点。依托浦城大米、灵芝、薏米等特色资源,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延伸产业链条,全力做好“土特产”文章,做优做强我县特色农业产业。要科学统筹、合理规划。用好“双领办”机制,因地制宜做好农业种植规划,鼓励农村土地集体流转,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推动企业节本增效、农民增收致富。要积极引导、培优扶强。有效整合各种资源,加大扶持力度,引导企业加强与高校院所的合作联系,做精做优特色农业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

12月27日,县长李江平来到经济联络委与政协委员们一同讨论,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建议。

在分组讨论现场,委员们结合自身行业领域各抒己见,围绕企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运输、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策。李江平认真听取、逐一记录,与委员们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现场逐一解答。

李江平表示,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健康发展,需要发挥好政协委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感谢委员们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解决委员们反映的问题,力争使委员们的提案能得到满意答复。

同时,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家乡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密切对外联系,积极穿针引线,千方百计助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让各方面的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要素汇集浦城,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柳浪漫 叶彦曦 黄娜 何周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