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

2023-12-28 11:26:49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浦城县“两会”中共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沈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为开好此次“两会”,会议成立了大会临时党组织,并成立人大各代表团和政协各界别临时党支部。

图片

沈晓文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好“两会”是推进民主政治进程的有效形式,是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党员代表、党员委员的政治使命和重要职责。

要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与认真审议报告和充分发挥民主有机结合起来,最大限度地把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把社会各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调动起来,将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集中精力、严守纪律,全体党员代表、党员委员要自觉接受临时党委和党支部的领导,严格遵守“两会”纪律,聚精会神开好“两会”,营造“两会”良好环境,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加快发展的大会!(周文倩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