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政协委员报到!携民意 传民声

2023-12-27 09:52:3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6日,肩负着浦城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参加政协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会议报到处报到,报到流程迅捷简便、井然有序。据悉,政协第十五届浦城县委员会共有228名委员,有26名委员请假无法参加会议。

政协委员报到现场

在桂都大酒店大堂,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场,并在报到区进行签到、登记,领取相关资料,了解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这次大会做好准备。

县政协委员余丹凤:“我提了两个关于文化方面的议案,一个是关于茶文化,建设茶博物馆方面的,另外一个是关于盘活我县的文化产业,做活文化遗产方面。如果浦城建设茶博物馆,有利于打造浦城的丹桂花茶公共品牌,做大做强我县的茶产业,统筹‘三茶’融合发展。”

县政协委员孟世勇:“现在,新能源的发展也非常快,但是浦城县现在的充电桩非常少。因此,我提议让充电桩进安装到社区或者家庭个人区域,促进浦城群众出行方便。”

县政协委员苏忠城:“我对乡村振兴和民宿提了两个议案,希望浦城留住人才,这对老百姓增收,助力美丽乡村都有很大的帮助。”

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会风会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重托,聚精会神开好大会,认真审议大会各项议题,为推动浦城县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邵强 陈洋 廖晓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