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74.4万元医疗物资!

2023-12-26 17:50:0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5日,浦城县卫健局举行接收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医疗检验物资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捐赠仪式上,县卫健局领导向爱心企业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该公司董事长陈达先生热心公益、回馈家乡的责任担当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人士主动参与到支持浦城县全民健康网格化工作中来。

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国计民生,涉及千家万户。据悉,近年来,浦城县委、县政府始终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陈达,浦城九牧人,于2007年在福州市马尾区成立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多年来他助力医改事业,创造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质量第一、诚信第一,员工满意、公众信赖”的经营准则,公司发展至今,运营体系完善,已有员工三百余人,事业蒸蒸日上。在本次捐赠活动中,福建国瑞药业有限公司共向浦城县卫健局捐赠幽门螺杆菌抗原检测试剂3000盒、便隐血检测试剂3000盒,价值总额达70余万元。

“本次捐赠将有力支持浦城县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县卫健局局长梁武表示,县卫健局将对捐赠的医疗检验物资进行统筹安排,科学使用,把每一盒、每一份检测试剂都用在最需要的地方,发挥爱心物资的最大效力。(柯聪 叶彦曦 连晓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