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节目《榜样8》在浦城引起热烈反响!

2023-12-25 10:54:2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1日晚,《榜样8》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吸引了浦城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争相收看,引起热烈反响。

收看《榜样8》

石陂镇村溪村党支部书记彭政芳:《榜样8》专题节目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观看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和热孜万古丽·沙吾提等六位榜样人物的故事,向我们传递了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的经历和成功不仅激励了我,让我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更加勇敢和坚定,特别是新疆乌鲁木齐经济开发区钢城片区柯坪路北社区党支部书记热孜万古丽·沙吾提,在她的身上,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平凡中也能诞生不平凡,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之中见伟大”的真谛。同时,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也提醒了我,在取得个人成就的同时要关注他人,回馈社会,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村溪村党支部书记,我应该向她学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服务,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用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以及真诚、热情的服务精神,为村组织的发展和村民的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临江镇锦城村驻村第一支书祖灵莉:观看了《榜样8》,我深受鼓舞。作为一名驻村第一书记,要能扛得起肩上的责任,心中始终装着人民群众,就没有完不成的使命。“伟大的理想,产生无限的动力”乡村振兴的理想照进现实,我已做好“啃硬骨头”的准备,在广阔农村大地上一步一个脚印,带领村民群众朝着“生态宜居、产业兴旺、农民富裕”大步迈进。

九牧镇青年党员干部李嘉辉:通过观看《榜样8》专题节目,学习钱七虎、刘玲琍等人的先进事迹,让我深刻感受到了他们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他们不仅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出色的表现,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干部,榜样们的奉献精神深深激励了我,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转化为努力拼搏的动力,以奋斗的姿态和赶考的状态,在自己的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誓言,在基层一线展现青年干部的担当作为,做对党和人民有用的人,努力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用青春书写“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河滨街道宣传干事马情如:《榜样8》向我们生动地展现了榜样人物的坚毅品格,也给予了我们很多感动。为中国建起一座打不烂的地下钢铁长城的钱七虎,筑梦无声世界的特教园丁刘玲琍,以脚丈量高原,为国寻找矿产的唐菊兴等人,用自己的精神力量指引我们奋进前行。新时代新征程上,我们要积极学习榜样精神,学习传承他们的立足本职、坚守平凡的初心,不断从榜样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始终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用实干精神诠释“人民公仆”的内涵。

仙阳镇宣传干事陈思:榜样是一种精神,使我们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榜样是一种力量,使我们不畏艰险勇毅前行。榜样更是一面旗帜,使我们学有方向、赶有目标,行有力量。  

榜样8节目通过展示不同领域的榜样人物。向我们展现了一种正直、勇敢、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他们用自身的经历和努力。鼓舞着我们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成为人生的榜样。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将把“榜样”当作一面宝镜,时刻对照自己,找出自己的不足,自觉向榜样们看齐。始终保持与党委同向、与政府同行、与人民同心,不断追寻“榜样”们所散发出的那一束束光。

永兴镇干部王锦涛:在观看《榜样8》的过程中,我被钱七虎、刘玲琍、李桂科等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这些榜样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来自一所特殊教育学校的刘玲琍老师,她用32年的青春在平凡的教育岗位辛勤付出、无私奉献,为了让聋哑学生感受到气流变化,反复把嘴唇贴近孩子手背,或者将孩子的手指伸进嘴里,触摸发音位置,她用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去关爱每一位学生,在她的教育下,80多名听障孩子回归社会,卅载春秋,只为静待花开。致敬榜样的最好方式就是把榜样精神融入血脉,作为一名基层党群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以各位榜样人物为楷模,努力学习先进典型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厝乡文化站负责人蔡璇: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今天收看了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等人的先进事迹,他们以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我们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我作为一名廖俊波家风家教展示馆的志愿讲解员,更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教的重要论述精神,把“时代楷模”的优秀家风讲好、宣传好,让更多的党员和群众通过榜样的事迹和足迹,把心聚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干事创业中来。(综合整理)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