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成交价1.245亿!浦城县首宗立体生态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2023-12-22 15:55:04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浦城县首宗立体生态住宅用地(梦笔组团E-16号地块)成功出让,成交总价为1.245亿元。

据悉,此地块位于浦城梦笔新城,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梦笔文化公园(浦城美术馆|范迪安美术馆)、市民文化中心(“五馆一中心”)1.4公里。此地块所在片区生活配套完善,汇集实验小学新城校区、浦城二中新城校区、实验幼儿园新城校区、邻里商业中心、社区养护中心、便民服务中心等优质资源,将打造“完整社区”浦城样板,是置业和居住的理想之选。

该地块将建成我县首个立体生态住宅小区。立体生态住宅又称“第四代建筑”“第四代住宅”,是一种新兴的创新建筑模式,打破了传统居住模式,将绿色生态理念注入城市建筑实践,在普通商品住宅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等功能的基础上,增设了户属空中花园及空中园林街巷,形成层层有街巷、户户有庭院的建筑形式,也引领未来房地产开发“生态+”的新趋势。该地块的成功出让,标志着浦城正式开启“第四代住宅”新纪元,也将加快我县住房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实现住房产品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人民“住上更好房子”的新需求。(曹颖丽 许玥莹 姚雨涵)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