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2023-12-22 15:54:36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9日,李江平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会议讨论研究了浦城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讨论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讨论稿)》等事项,并就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做好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制定2024年预算草案、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对于推动浦城县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对照上级政策要求,紧密结合浦城县情和政府工作实际,对报告和草案提出建设性修改意见,为推动浦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科技局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传达了林建市长到浦城检查低温寒潮防范应对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就防范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用电用火用气管理,做好防寒防冻物资储备和困难群众生活救助,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柯聪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