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2023-12-21 10:01:25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20日,县委书记沈晓文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李江平、陈爱宾、马爱娇、胡军、冯铁城、裴挥军、谢孟华、葛文清参加会议,县领导吴斌、郑辉、杨文龙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审巡纪”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审计工作在管党治党、治国理政中的重要职能作用,加强深度融合,释放监督叠加效应,实现监督效能最大化,以实在的监督成效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向好。

要健全协调机制。依托审巡纪三方在监督范围、监督对象、监督方式上的不同侧重和专业优势,深化审巡纪联动,充分发挥巡察“政治体检”的权威性和审计“经济体检”的专业性,建立信息共享、互相渗透、协同推动整改的工作机制,实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取得实效。

要形成工作合力。纪检监察机构、巡察机构和审计机关三个职能单位的工作人员要加强沟通协作,对于巡察中重点关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放大协作配合效应,借助巡察监督工作的刚性,推动审计整改难点解决,扎实开展好“审巡纪”联动监督工作。

会议听取2023年县政府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县政府党组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委的工作重心在哪里,力量就要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在哪里”,切实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调动起来,抓牢项目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为推进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听取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法院、检察院、发改、财政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确保报告的思路、措施和数据与我县实际情况保持一致;做好“两会”材料准备、会议组织等相关工作,将此次大会开成成功、团结、活泼、严谨的大会。

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对上沟通,以“三争”行动为抓手,带动全县上下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各项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县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张依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