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徐雪娟:坚持善行 温暖人心

2023-12-20 10:19:23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善行并非易事,贵在坚持。”这是浦城县南浦街道怡源社区社区工作者徐雪娟常说的一句话。自2022年7月以来,徐雪娟在怡源社区负责妇联工作,同时协助社区支书管理日常事务。对于徐雪娟而言,“群众的事即自家事”,解决群众的难题是社区干部应尽之责。她以此为信念,以最大的热情和毅力,急群众之所急,全力以赴为人民服务。

工作中的徐雪娟

“自2017年起从事春蕾助学工作以来,众多爱心人士通过我们的平台助力困难女童,他们的关爱与女童们纯真的笑容深深打动了我。”徐雪娟回忆道。她记得那次,一位残疾母亲带着幼女向妇联寻求帮助,衣衫单薄的她们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她们一家的处境让我心里很不是滋味,于是决定资助他们。次日,我便为馨雅母亲送去棉服,并陪馨雅购买了冬装。”看到母女两人温暖的面容和欣慰的笑容,徐雪娟感到无比欣慰。

“雪娟阿姨时常关心我的学习,还会为我购买课外书籍,我也非常敬重她。我希望未来也能尽自己所能去帮助他人。”馨雅表示。在帮助了馨雅之后,徐雪娟并未停下公益的脚步,反而在公益路上收获了更多快乐和感动,更深感责任之重大。她关心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全力投入春蕾助学工作,常常下班后或休息时间前往这些孩子家中,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予必要的帮助。

关爱他人,如同冬日暖阳,虽微不足道,却可驱走寒冷。如社区工作者周钰旋所言:“遇到困难,大家都愿意去找雪娟姐,因为她最热心了!”徐雪娟始终遵循助人为乐的初心,无私地帮助众多同事和居民,是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中最活跃的志愿者。她的爱心、热心和笑容让人印象深刻,居民都说:“有事找徐雪娟!”(吴丹 王睿钦 吴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