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举办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

2023-12-13 09:58:20  来源: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0日,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举办第四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就职典礼。浦城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铁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游洪,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向东,县工商联等县直部门和部分乡镇领导,浦城异地兄弟商会代表、在粤浦城籍领导、专家、学者等浦城乡贤以及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全体会员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召开交流座谈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班子,林建武连任新一届商会会长,傅正军任监事长。

就职典礼在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班子集体合唱商会会歌《南浦儿郎》中开启帷幕。郑辉、马爱娇、冯铁城、游洪、余向东等为新当选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第四届理(监)事会班子成员及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创会会长林利,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爱心基金会名誉会长钟文琴等授牌。

郑辉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新一届理监事会表示祝贺。并对商会提出了期望。希望商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充分发挥“树形象、聚人心、建桥梁、优服务”的商会平台作用,积极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归、人才回归,为推动广东、浦城两地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各位乡贤积极响应南平市“到南平去,助乡村兴”号召,主动参与家乡建设,全面推进家乡乡村振兴。冯铁城部长代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向商会赠送浦城剪纸《百福图》。

期间,还举行了广东省福建浦城商会大湾区闽粤企业信息人才交流座谈会,大米飘香 情传闽粤——“浦城大米”广东推介系列活动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