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统计颁法四十载 服务发展五经普

2023-12-11 10:34:13  来源:浦城县统计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8日上午,浦城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颁布40周年宣传活动在丹桂广场举行。通过打卡拍照、游戏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经济普查及统计法相关知识,打响经普宣传月第一枪。

活动现场

在活动现场,人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活动组织者精心设置了打卡墙和知识板块,供观众拍照打卡和了解经济普查、统计法以及三大产业划分的相关知识。此外,观众还可以参与三款别具一格的游戏,这些游戏以宣传主题为核心设计,分别是:“一颗球的投入产出”“一部法的条例比拼”以及“一粒米的行业漂流”。参与游戏并取得胜利可以获得刮刮卡一张,通过刮刮卡兑换相应的宣传礼品。这种互动式的宣传方式让观众在参与游戏的同时,也能深入了解经济普查和统计法的相关知识,也为未来的经济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的首次大型国情国力调查。2024年1月1日,我县将正式开展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对于全面摸清我县“家底”,准确把握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特征,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