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2023-12-08 16:01:0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6日,浦城县诚信促进会召开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省诚信促进会副会长、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原二级巡视员黄济霖,省诚信促进会副秘书长、诚信杂志副主编吴辉锋,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敏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江平,县政府副县长韩钢等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浦城县诚信促进会第二届工作报告》《浦城县诚信促进会第二届财务报告》《浦城县诚信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浦城县诚信促进会选举办法(讨论稿)》《浦城县诚信促进会会员及会费管理办法(讨论稿)》;选举产生浦城县诚信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成员、监事会成员;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冯金亮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黄济霖在讲话中肯定了浦城县诚信促进会创会以来工作成效。

黄济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弘扬诚信文化,健全诚信建设长效机制”部署要求,大力弘扬思想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等文化,着力健全教育、法治、奖惩、监督等机制。

要学习借鉴其他诚信促进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总结经验把握工作规律,及时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诚信建设鲜活经验,发挥诚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结合当地的实际,把诚信建设持续推向深入。

要打造浦城诚信特色品牌,以此次换届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力开展诚信八闽行系列活动和诚信“6+N”活动,重点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汇聚诚信正能量上下功夫,不断探索诚信浦城建设的新路子,因地制宜打造具有鲜明浦城特色和亮点的诚信建设品牌,着力形成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使诚信成为浦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鲜明底色。

李江平在会上指出,县诚信促进会要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挥自身优势,旗帜鲜明地倡导诚信、宣传诚信、弘扬诚信、践行诚信,在全社会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希望会员能够吸引带动更多企业家关注浦城、投资浦城、发展浦城,为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还举行“诚信示范企业”授信仪式和浦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浦城县诚信促进会交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仪式。

浦城县诚信促进会换届后,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旗帜鲜明地倡导诚信、践行诚信,在全社会汇聚起诚实守信的强大正能量,不断带动会员单位、企业走前头作表率,发挥示范效应,守法诚信经营,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切实推进“诚信浦城”建设,为“诚信中国”建设贡献力量。(周文倩 王睿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