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世遗风景道建设工作

2023-12-07 16:42:17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5日,县长李江平带领县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仙阳镇、九牧镇、盘亭乡主要领导调研世遗风景道建设工作。

调研世遗风景道建设工作

李江平一行实地察看世遗风景道建设情况、205国道交通情况以及沿途集镇、村庄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江平指出,世遗风景道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基础工程,对推动浦城绿色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环带建设总体部署,结合自身实际,科学合理规划,抢抓建设时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世遗风景道建设。

李江平强调,要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围绕“乡村振兴”这个“大主题”,在保护自然生态风貌的基础上,统筹考虑旅游、交通、安全等因素,杜绝“因陋就简”的陈旧思想,扎实做好统一规划和总体设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和美乡村提供引领和保障。要高质量提升沿线风貌。坚持系统性思维,同步推进沿线生态保护、路域整治、花化彩化和沿途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做精、做细、做优重要节点,加强具有“服务之能”和“景文之美”的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世遗风景道。要高效率实施项目建设。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仔细梳理任务清单,严格落实任务分工,同时,科学调配施工力量,按照“时间表”“路线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开足马力”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努力走好具有“浦城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柳浪漫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