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07 16:33:3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5日,浦城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浦城县电商协会选举办法、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及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的班子成员。

根据协会章程,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成功选举了浦城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二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福建铭塔玩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兰文清当选县电商协会新一届的会长并宣读浦城县电子商务协会第一届协会工作报告。

选举结束后,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成员大会,共同讨论制定新一届协会的工作计划。各会员企业代表集聚在一起,积极交流、各抒己见,为浦城建设汇聚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新一届的电子商务协会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各主管部门的帮助下,继续秉承“合作规范、创新引领、共同发展”的理念,抱团协作,乐于奉献,增强协会的发展内力,在推进全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浦城电子商务行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浦城电商协会第二届领导班子为协会新当选成员颁发牌匾及证书。会长兰文清代表新一届协会班子作表态发言,新一届协会将围绕“坚持协同共进、抱团发展”和“坚持服务发展、反哺社会”等两个方面发力,努力为繁荣和发展浦城县电商事业、推进浦城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吴丹)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