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2023-12-07 16:31:0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5日上午,浦城县食安办、市场监管局、县委文明办、网信办、共青团县委、县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等相关单位,在方志敏广场联合举行2023年浦城县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副县长韩钢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韩钢指出,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以此次宣传周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对食品安全监管的责任意识,依法监管、从严监管,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各项措施落准落细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深入治理“餐桌污染”,建设“食品安全工程”,严把食品安全源头关、生产关、流通关和消费关,以“零容忍”的态度,全面消除从农田到餐桌各环节风险隐患。

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责任制,强化全链条全覆盖执法监管,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第一责任、诚信守法经营,坚决守住兜牢食品安全底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各单位结合职能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台,宣传食品安全、杜绝浪费、食盐健康等知识。来自各单位的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彩页等相关资料共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现场群众通过参与食品安全知识问答领取了小礼品,有效提升了社会公众维权能力与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周文倩 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