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在福州举行 浦城“福品”集中亮相

2023-12-05 09:17:4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第二届福品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序幕,来自浦城县的10余家企业参加展出,助力浦城县特色产品的传播和推广。

浦城展厅

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内,浦城县的展厅以“梦笔生花 诗画浦城”为主题,展示了我县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成果,来自浦城县的恒齐食品、龙凌植物油开发有限公司、印象大口窑陶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10余家企业的产品齐聚浦城展厅,向大众展现浦城特色。

福建省祥禾米业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錞说:“浦城县山延两脉,水注三江,有种植水稻的天然优势。古话说得好,‘浦城收一收,有米下福州’,我们这次带来了2020年获得全国水稻食味品质鉴评金奖的‘福香占’和全国一等优质稻品种‘玉针香’这两款优质大米,希望经由这次展会,让浦城大米能得到更多人的青睐。”

浦城县临江镇副镇长李强介绍:“有着‘中华第一桂’之称的九龙桂就生长在临江镇水东村,此外临江镇还有7000余亩的丹桂种植基地,在丹桂产品的生产销售上有比较大的优势。临江镇2021年被评为省级特色商务镇,恒齐食品、祥禾米业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代表。这次在市、县商务局协助下参展,起到了推荐临江特色产品、展示浦城文化名片的作用。”

展示浦城剪纸、大口窑青白瓷

除了浦城展区外,在南平展厅和闽菜产区,还展示了浦城剪纸、梦笔生花宴等特色产品,吸引顾客驻足咨询。

顾客林忻妹说:“这些产品包装、外观看上去都很好看,很有购买的欲望,而且还有很多新产品。我们小时候都没有见过桂花干,这些厂家想得很周到,现在一年四季也可以尝到桂花香。”

本届福博会为期3天,聚焦“福品卖全球,全球买闽货”、传播“福文化”等重点内容,全方位展示闽菜、预制菜、烘焙休闲食品、福茶、福酒、闽品、漆艺作品、老字号、工艺品、国货国潮、旅游文化等产品。活动汇聚参展商近1500家,吸引专业采购商近5000家、参展观众超10万人次。浦城参加此次展销,有助于我县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开拓市场,把握消费风口,激发消费热潮,助推浦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