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官路乡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2023-12-04 14:49:18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2月1日上午,浦城县官路乡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世芬、南平绿发集团、福建浦盛集团、南平市政园林、官路乡、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联络组、住建局、南浦生态工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和有周转房建设项目的其他9个乡镇领导以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共同为官路乡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官路乡周转房建设项目开工

马爱娇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是抓基层打基础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一项“暖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凝心聚力、通力协作,确保早日实现干部“有得住、住得好、能安心”。

官路乡党委、政府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乡镇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高质量建设、高效率建成,用心用情用力建好乡镇干部的“暖心房”。

建设单位要紧紧把握工程节奏,以施工安全为基础,以建筑质量为核心,加强施工工序标准化建设,严把质量生命线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建好乡镇干部的“良心房”。

监理单位要当好项目建设的“监督员”,突出管控责任,监督施工单位严格执行“三检”制度,紧盯施工重点难点环节,严格验收标准,建好乡镇干部的“安心房”。

据了解,浦城县乡镇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共包含10个乡镇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35240平方米,整体工期为四年。其中,官路乡周转房建该项目用地面积1424.39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总层数为6层,共设55间宿舍,总建筑面积约2300.00平方米,绿地率25.86%,项目配套建设建筑周边道路、给排水、绿化、环保、消防等配套设施。项目总投资约1000万元,其中土建投资750万元,设备投资20万元,其他投资230万元。

“乡镇周转房建设项目,是县委、县政府关心关爱基层干部的一项重要举措,周转房建设完成之后,将极大地改善官路乡干部生活条件,让干部职工更加的安心,扎根基层,服务基层,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官路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坤说。

今年来,浦城县采用“投融建”一体化建设模式建设乡镇干部周转房,改善干部职工居住条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为干部职工安心投入基层服务工作解决“后顾之忧”。(周文倩 江舜柏)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