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工作推进会

2023-11-02 10:29:3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浦城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陈爱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军主持会议。副县长林帆、葛文清,各有关实地工作组副组长和联络人、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创城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陈爱宾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实地点位的重要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地点位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紧紧围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的目标任务,树牢正确的政绩观,抓常态,建机制,重长效,聚焦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通过创城带给群众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各工作组要对照工作任务和县创城办梳理的问题,定期召开分析研判协调会,把短板弱项研究透,把工作部署实;工作组组长要深入点位、靠前指挥,协调解决人员力量、资金投入、机制保障等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按照任务分解要求,认真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具体举措,制定清单台账,细分到岗到人,全力推动问题整改。

要统筹协调推进,凝聚创城的强大合力。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主题教育和“三争”行动,以善作善成的过硬作风抓落实、抓成效;各责任单位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能,坚持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县大督查办、县创城办要加大日常巡查和重点督查工作,对问题要及时梳理反馈并督促及时整改,有序有效推动创城实地点位目标任务的落实。(黄娜 叶彦曦)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