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县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3-10-30 10:20:55  来源:浦城工信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浦城县召开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工作现场会,围绕服务企业降本增效,有针对性地进行企业指导。圣农发展、正大生化、绿康生化等20多家企业30多位高管参加,副县长傅礼辉出席会议。

参观福建圣农食品(浦城)有限公司浦城二厂

会上,电信、联通、移动等公司授课老师先后作《数治企业,韧性成长》《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思路》《5G+产业转型应用赋能数字经济发展》主题分享,介绍企业如何通过数字化转型,整合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全过程链条,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同时老师们点出了本土企业发展的痛点,针对痛点提出了“5G+”的数字化转型思路,从而有效实现企业降本增效。

分享活动结束后,傅礼辉对我县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他表示,县政府始终坚持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将在智转数改、数字赋能等方面积极采取“组合拳”式服务举措,进一步推动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前,县工信局还组织企业代表统一乘车前往福建圣农食品(浦城)有限公司浦城二厂参观,企业代表认真观摩圣农高度自动化的宰杀和加工生产线,听引导人员详细介绍实施自动化和数字化为企业带来的高收益。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