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浦城这场气排球邀请赛火热开赛!

2023-10-30 10:13:42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0月26日至28日,南浦街道梦笔社区举行“凝心聚力促共建,全民健康再提升”暨气排球邀请赛,此次比赛共有16支队伍200余人参赛。

比赛现场

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发球、接球、传球、扣球、拦网、救球……赛场上,运动员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攻守双方,选手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尽情挥洒运动激情,充分展示了浦城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气排球是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不仅受到老年人的喜爱,还得到年轻人的青睐,具有健身休闲、多人互动、入手难度低等特点,亲民化的运动形式越来越受到广大职工喜爱和参与。

此次比赛不仅为干部职工搭建了运动竞技的平台,提供了运动健身的良好机会,还丰富了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增进辖区共建单位的沟通和友谊。

“今天晚上我们是第一场比赛,打得还不错,队员之间配合比较默契,夺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我从接触气排球到现在有两年的时间,首先我个人是比较喜欢运动的,然后气排球入门也比较简单,最主要是通过打气排球,我们能够强身健体。”梦笔社区队曾瑜说。(周文倩 陈洋)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