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新时代微宣讲团,走入富岭镇双同村诗部落

2023-09-25 09:06:51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1日,浦城县委宣传部组织新时代微宣讲团,走入富岭镇双同村诗部落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福小宣·‘浦’新篇”宣讲进基层活动。

活动中,三位宣讲员围绕《精神食粮以慰心》《讲好“一粒米”的故事》《以行动践行使命 以情怀守护青山》等主题,将红色文化、产业发展、先进典型等融入故事中,以“小切口”讲清“大道理”,从“新角度”讲透“新理论”,让党的“好声音”,成为基层的“最强音”。

宣讲员围绕主题开展理论宣讲

随后,匡山女子诗社成员还进行了以“新思想”为主题编排的表演。以快板、歌唱等形式融入当代文明乡风元素,展现双同村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等工作。

“今天听了宣讲员们的宣讲,其中《以行动践行使命 以情怀守护青山》这个故事,让我们进一步学习了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下一步,我们会组织匡山女子诗社的成员们编写出更好的诗歌,把守护绿水青山的故事写进作品中,将县里保护森林的人和事传递出去,传承和发扬他们的精神。”双同村妇联主席向琼深有感触地说。(周文倩 余恒毅)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