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主题教育】县政府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

2023-09-22 21:53:3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20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李江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9月5日以来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中共浦城县人民政府党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部署县政府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爱宾,县政府党组成员孙斌、姚晖、林帆、陈江宇、葛文清、傅礼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县政府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政府系统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县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借鉴运用第一批主题教育循迹溯源成果,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要坚持系统观念,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要紧扣省委“三争”行动、市委“五增”、县委“五抓五比”目标部署要求,以实际成效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深入找准查实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整治。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

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县政府党组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牢主体责任,全身心投入,一盘棋推进。县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在做好自身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带动分管部门分管领域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要务求实效,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加快推动浦城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柯聪 程张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