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南平市“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组到浦城县开展检查验收工作

2023-09-04 15:25:09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南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吴禹松带队到浦城县开展“八五”普法中期评估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姚晖等陪同检查。

评估工作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浦城县图书馆“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和小密包酒园等地的法治宣传阵地,每到一处,评估工作组人员都详细询问,深入了解普法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浦城县特色普法创新工作及“一县一品牌”项目建设情况,并参与法治体验互动。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评估工作组听取了浦城县“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我县“八五”普法中期工作台账资料进行全面检查。

开展座谈会

评估工作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八五”普法工作,认为,“八五”普法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开展,有力压实普法责任。高度重视普法工作, 法治氛围浓厚,地方特色鲜明,持续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法治学习宣传氛围、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新媒体普法、法治创建等“八五”普法重点任务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同时在法治宣传中融入浦城剪纸等地方特色,创作“蒲小法”卡通形象剪纸作品;积极利用喜马拉雅、抖音等新媒体开拓“互联网+普法”新阵地,线上线下结合紧密,扩大了普法覆盖面。法治文化多元丰富,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向社会各领域、各行业不断延伸。

检查中,评估工作组还就我县在法治宣传教育、法治文化建设、公益普法宣传力度、法治文化产品创作推广等方面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黄乾晔)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