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慈善一日捐 “益”起传递爱!

2023-08-30 09:21:57  来源:县民政局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根据《浦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浦城县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8月28日,民政局组织开展2023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临聘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将一笔笔善款投入捐款箱内,为慈善事业贡献民政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认真践行初心使命,用微薄力量奉献社会,为慈善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捐款现场

据悉,“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到的款项将统一交由县慈善总会管理,主要用于本县救灾、助学、助医、助老、助孤、助残等慈善事业和公益事业。

倡议捐款

“慈善一日捐”作为一项群众性公益活动,是推进慈善工作的重要载体,也是慈善资金重要来源。涓涓细流,汇成江河。诚挚希望富有爱心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慈善一日捐”中来。您的慷慨解囊、无私奉献,将为身处绝境者燃起改变人生的希望;您的善行善举,将为穷苦无依者架起渡过困境的桥梁;您的援助之手、慈善力量,将为贫弱无助者托起照亮明天的太阳。

捐款时间

即日起至9月30日

捐款方式

一、银行捐赠

户名:浦城县慈善总会

账号:13960101040001897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浦城县支行

二、扫码捐赠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