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时政 > 正文

厉害了!浦城籍学生获这项全国赛事二等奖

2023-08-30 09:20:40  来源:浦城新闻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理论测试、技能实操……近日,闽北卫校浦城籍学生李晨晨和同学陈萱萱代表福建省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护理技能竞赛,并以优异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为青春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

李晨晨(右二)

李晨晨是浦城县盘亭乡人,受母亲的影响和自己对护理工作的喜爱,2020年,她报考了闽北卫校护理专业,开始了护理知识的系统学习。学习期间,李晨晨成绩优异,表现突出,今年就获得了福建省中职组护理技能大赛的一等奖、获得福建省红十字会南丁格尔护理奖学基金。她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今年年初,李晨晨寒假未结束,在得知盘亭乡卫生院招募志愿者后,积极参与,为家乡贡献自己力量;此次,在得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后,她又毫不犹豫,积极报名参与。

“在收到比赛通知后,我们就放弃假期,在学校进行高强度的集训,在临床专业的老师指导下研究比赛视频、不停地刷题、模拟考试、练习实操,不断完善我们的理论知识与操作技巧。”李晨晨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全国35个省市共68支队伍136位同学参赛,竞争十分激烈,能获得团体二等奖,是意料之外,但也是情理之中,因为生活不会辜负每个努力的人,她们用努力为青春增添亮色。

不负青春,未来可期。李晨晨对自己的未来有明确的规划,现在她想做的是把握好当下的学习时光,有机会还会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或活动,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以期将来能在护理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马啟燕)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