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4日 星期二
您所在的位置:浦城新闻网 > 看天下 > 正文

实力出圈!央媒频频点赞福建

2023-08-16 10:03: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8月1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近期,我省大事喜事不断,引起中央主流媒体广泛关注。七月下旬以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连续聚焦福建高质量发展,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刊播有分量的报道,点赞我省开展主题教育、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等经济社会发展亮点。

7月23日,人民日报头版大篇幅刊登《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福建宁德传承“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点赞宁德各级领导干部持续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7月28日,人民日报第10版整版刊登中共福建省委和人民日报社联合主办的“四下基层”与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研讨会发言摘编。

8月7日,新华社播发《清流五年向金门:启示两岸应通尽通“融”与“荣”》。报道提到,到今年8月5日,福建向金门供水已整整5年了。由泉州到金门,供水管道所传递的不仅是源源不断的甘甜水,更是两岸同胞之间绵绵延续的骨肉情,启示了两岸应通尽通“融”与“荣”的无限空间。

7月22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栏目播发《以学促干 福建持续深化生态省建设》,报道福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生态省建设,完善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引导传统制造业绿色转型,加快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7月31日,光明日报第5版整版刊发《让“金娃娃”变为发展“金钥匙”》,聚焦宁德创新推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文章指出,宁德正依靠创新的力量,快步迈向“万亿工业时代”。

7月24日,经济日报头版头条以《宁德跨越》为题,报道了30多年间,宁德干部群众沿着习近平同志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蜕变。8月10日,经济日报第8版头条刊发《福建经济持续恢复向好》,报道指出,今年上半年,福建认真落实巩固拓展经济向好势头的一揽子政策,全省经济持续恢复,二季度明显好于一季度,主要指标持续回升,经济运行呈现恢复向好态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更多>>南浦时政
更多>>新福建
更多>>文化文明
更多>>理论

版权说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Copyright 2014 FJNJ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浦城县五一三路132号
办公电话:0599-2822949   E-mail:408759325@qq.com  闽ICP备15018385号  
浦城新闻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2871397   举报邮箱:pcsx888@163.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主办: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备案码35072202010026